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Love on Credit

昨天刚刚看了<爱情额度>, 我得承认,会看这部戏完全是因为林志玲的缘故 (笑)
我不能说这是一部很好的爱情故事,因为我完全不明白男主角会爱上女主角的原因
是因为她是林志玲么??
这是唯一我可以找到的理由 (笑)
还是爱上一个人完全都不需要任何理由呢?

每个人都期待自己的故事都可以像爱情电影里那么美丽那么浪漫
但是电影里面的只是我们看到的,爱情里的一部分而已,美好的那一部分
其实我觉得呢,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,并不是全部,只是找到爱情并不会让你的人生完整

一个人幸福与否,是不是要取决于另一个人呢?
没有男/女朋友,没有结婚,是不是代表你就不幸福了?
那是不是有男/女朋友,结婚了,就代表你会很幸福呢?
到最后,我们都发现,其实能让自己幸福的,就是我们自己了

无论如何,如果你遇到了那个值得你珍惜的人,请好好把握噢。

3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妳所说的当遇到了那个值得你或妳珍惜的人,请好好把握噢。。。可是现实裏往往是说的容易却是做时难!这是在一厢情愿裏的阻碍,声音也还是需要一双手才能够拍出响亮!

就像这裏一样,我也会很珍惜任何的一个分享,但是若然没有了这个分享站,我还可以投放珍惜在那裏呢?

dollfac3 said...

谢谢你一直的鼓励和支持,如果在这里可以让你找到一丝温暖,找回微笑,那么我也会真心为你感到开心的。

Simon said...

别客气啦....这裏又岂可只是有一丝的温暖和点点的微笑找得到呢!

更重要的是在这裏能夠找到"something about you",所以我也要謝謝妳會為我而感到開心。努力加油呀Dollface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