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311213 活在当下

今天是2013最后一天了
有别于去年
2012年结束前我给自己写下2013满满的计划
对于明年,我暂时并无任何打算唷



2013年,对我而言是验收成果的一年
虽然有些计划并没有如期的实现
(好像韩国旅行,独自驾驶等等)
但是今年也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啦
例如香港旅行,重新装潢房间和找到正确的饮食之道等等
我真是超级幸运呀!
有些想法我只是默默放在心上
没想到不知不觉就实现了这样~



人类因梦想而伟大
只要不放弃总会找到实现的办法
你们说,是不是?



打着打着竟然离题了 ~~噗



[活在当下]

我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
尤其是不开心的时候
要时时提醒自己,现在是最好的
也许会觉得自己的生活欠缺什么
或是工作很辛苦还是遇到难题等等
只要想想现在拥有的
趁着当下去好好感受当时周遭的人事物


小时候,我常常盼着自己快点长大
这样可以不受大人约束去做各种事情
读中学时,因为严厉的校规,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毕业
上了college又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经济能力
可以快点踏入社会工作

为了摆脱什么或得到什么
我总是期待着未来的到来

这样,不是错过了当中的过程吗?


未来,还是值得期待的
不过从中我领悟了
只要得到了一些东西
我们总会失去一些东西
唯有好好活在当下
就算未来失去了也不会觉得遗憾呀~

以上感想分享完毕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都在收集资料啦
因为有想实行的事情~~
暂时就不告诉你们了


J最近忙翻了
虽然我知道不该打扰他
不过他没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
我就会臭着一张脸
逼他来哄我这样
哈哈哈哈哈~
他每次都要默默忍受我的无理取闹


我知道,
我会这么任性
是因为被他宠出来的(心虚)
不然我嫁给他干吗?

No comments: